close

我想有好一大部分的人都用FB去分享心情
有一陣子的我也是如此
只要有空就可以丟出隨口一兩句
方便快速的心情交換
無名本來也不用好久,有了FB更是沒再用...

但是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分享喜悅
至於鬱悶還是留給自己~哈
回來無名晃一下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裡多了一個可愛寶貝
生活多了一個重要的人

長期濕冷的氣候
全家都中了流感的毒
全都咳不停
房間裡陣陣傳來咳嗽多重奏阿
所幸過了一個年
也慢慢回復

生活面的我很充實幸福
但射手座的我
還有另一層面的我很空...
好久沒攝影了...這大概成了我的口頭禪了
久到我忘了跟自己對話
我忘了我心靈層面的提升
我沒有留在原地踏步
是一直退回起始點之前

我只是順著現在的生活走著
不多想的簡單模式
沒事何必要多想呢

但是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變得很空虛
不多想應該不代表沒想法
而我卻已感受不到自己的想法
沒有想法的人
只是接收
沒有太多的主動的創意

天ㄚ~~我最怕的就是這個
我把自己變得無趣了
我不再是充滿好奇、活耀的小魔女
怎麼會這樣啦~~~

我能用一張又一張的照片
把自己的生命的靈感與感動拚湊回來嗎?

是不是要買個記憶卡先?
數位相機沒記憶卡是怎樣
要網拍也要拍起來啊~~~ㄘㄟ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