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年底有列出夢想清單有6

到現在過了一年多

一項也沒完成…@~@

看來需要多點行動力&衝勁啊~

雖然時間上的調配可以作為最大的理由

或者說生活與夢想間的取捨

 

如果說是因為為人母

有其義務要陪小孩成長

那為何不在生小孩前就盡量去做想做的事?

我想也是每個階段會有不同夢想產生

其實自認為我的行動力是算強的了

生小孩前的規劃的夢想也都有去實行

 

只不過等到有小孩後

我也試著不因小孩而忘了本身的需求

也不要到了老的時候才埋怨都是因為小孩才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但一旦發現親子關係不夠親密時

又覺得自己是否未夠盡心做好母親的腳色

常在想生活到底是為了小孩?還是自己?

某種生命摯愛與心靈自由的拔河

或許仍逃脫不了選擇遇見比自己重要的

 

我的夢想一部分已包含了生命之最(愛人老公.小頑皮yoyo…etc)

屬於個人的夢想也許會擱置,

但我想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去實現的~

只要活著就要勇於夢想

即時生活上有太多的現實讓自己不敢想

生命要隨時保持熱誠與感動

也讓自己活得更有生氣

存在感.意義油然而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