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, my blog ~

今天算早到辦公室囉

因為想早點回家

Max沒上班,明兒一早就要啟程去美國

我也開始每天自己開車上下班啦~
 

要開始接新業務

心情也沒說有沒有什麼準備

或許真的會很忙吧

年前同事copy一些資料

別說消化囉

還真的不是很好看

總之呢~看到科長mail的職務調遷

我的工作內容是:

科專計畫時程控管……

所以啊~ 在工作內容尚未明朗化前(帶我的人還未說明我的工作項目)  

我也還是處與被動,  

因為在搞不清楚狀況下,太過積極會到處亂撞,應該說是徒勞無功~白搭啦!  

原來這份工作離職人員(電子工程的職缺)的桌上資料夾檔案,我也不想去搬,  

!~ 反正有需要時,自然會用到囉!

 

**************


 新的一年,新的業務,新舊心情的交替  

yoyo也滿足實歲1歲囉~這個小毛頭,

 在明天以後的三個月,  

YOYO扮演重要角色
 

1.Max Green 的每日必備的視訊人物 
 

2.陪伴YOYO媽一起等YOYO爸回來 
 

3.Max滿心期待回來聽YOYO叫把把 
 

4.Green溫心與YOYO快樂成長:這期間會有很多變化喔  

  走路阿~講簡單的字…(細節會另闢一個YOYO的專刊的啦~
 

~ 先這樣唄~ 要去開工作會議囉 

 

**************
 

約莫開了2個小時的會  

也打了N次的哈欠  

也是有結論啦 !

目前自己有兩項重點工作要在這個月就要完成 ~
因為完全沒概念...
他們有再強調-技術類的不會讓我用,就是行政程序工作 
下午就要開始搬資料夾啦 ~要參考之前的資料
再研究研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