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佇立   



 我站在這裡
等著你的消息
 

其實我知道

再也不會有你的迴響

但我還是願意站在這裡  

 

我不會走

這樣等你回頭找我

才不會像我一樣望穿秋水

 

我也知道

你已決意轉身離去

不再流連忘返往昔

 

這就是離別了嗎?

總還是抱著幾許期待

這樣等著你

雖苦澀也帶點微甜的滋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本來想再寫另一個搞笑版

這樣好像很破壞氣氛

就給他淒美吧~
 

這是我今天去辦公室附近的湖拍的

比較沒像上次去夢湖有FU~

~沒關係

這樣至少我沒忘了
我的攝影要跟著我的生活

繼續加油!! ^_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