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可也是一門學問喔

以百分來算  我大概勉強及格

老媽可是傳說中整潔王

怎麼我還在及格邊緣哩

看來是要檢討囉


白天雖然可能也沒做什麼

有時回到家也不知道在累什麼、懶什麼?

以前有幾次一回來,瞥過YOYO就往廚房跑

YOYO抗議的叫了幾聲

貼心的婆婆現在幾乎都在我們回到家之前

就將晚餐用好,等我們一起吃

 

其實真的要做家事還真花時間哩

只不過是洗個衣服、曬衣服、收理衣服

我人就好像不見一樣

不知道是不是我動作慢

 

Max也會主動幫忙用

以前總會看不順衣服曬的很沒規律

(老媽傳下來的~ 要衣服一邊、褲子一邊,目的就是要看起來賞心悅目…)

可是男人都能主動做家事了

應該是值得鼓勵的

難道還要說你怎麼這樣曬之類的 

之後我甚至都整個放手,

變成輪流自發制的ㄎㄎㄎ

當然一起做就更好啦!

免得哪天剛好心情不順

做起家事便不自覺的碎碎唸

女人也是挺麻煩的

情緒總是比較多

 

做家事嘛~ 就是家裡的事啊

所以身為家中的一分子

本應就要一起分擔   

我還是很佩服全職家庭主婦()

以家事為職

我在想要是要我每天,ㄧ整天都在忙這些

我肯定做不住

應該要鼓掌拍手, 豎起大拇指
衷心欽佩任勞任怨的婆婆媽媽們

不像我,只愛跟老公&yoyo
 

有人問我怎麼會肯跟公婆住?

不會覺得不自在?

老實說剛開始一定會呀

因為大家都要彼此適應

但日子久了也都熟悉啦

也沒有什麼好爭執的 

不過主要也是公婆不會計較有的沒的

大家都好相處

我也是好好小姐

所以就沒啥問題啦

 

也是會希望有自己的夢想家園

不過就慢慢來囉

畢竟也不是那麼容易

再來,能多陪陪父母也不錯ㄚ 

~之前一直有事

好久沒回武塔了

這禮拜五晚上帶YoYo回去玩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