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總是讓人回味無窮,

愛不釋手的一再品嘗。

有人喜歡濃縮咖啡,

有人喜歡焦糖瑪其朵、摩卡奇...

就像感情裡有苦有甜,

甜中帶著微微的苦澀,

甚至有甜到一點都感覺不到的苦,

你喜歡哪種咖啡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沒你那麼了解咖啡,

從咖啡豆到熱騰騰的咖啡,

加上你花了一陣子學會的,

在濃郁的espresso畫出了美麗的印記,

你眼裡的認真就是我所愛,

也是因為你才知道咖啡的好喝,

耍賴的我總是做不出用心的咖啡,

我只想享受著你煮的咖啡~
 

你的咖啡機被我的D80捷足先登,

相機卻窩在防潮廂裡足不出戶,

我還是很愛拍攝的,

只是我喜歡等有FU的時候,

就像創作一樣,

但我喜歡慢慢來
 

在你的咖啡機出現前,

我們就一起相約在伯朗,

悠閒的、慵懶的想待多久就多久,

這就是生活啊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