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目前有個自我空間很多的工作
我一直在想我這個階段要關注的是什麼
父母.老公.小孩.朋友.自我進修...

為何有時間每天至少一篇網誌
太閒了?
好像是從參加叔公的奠儀開始
心裡不斷有很多FU
每天的生活變得很有感覺
雖然一樣是上班下班
但以前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

大概是常態性的習慣了每天的步調
其實這樣久了也蠻恐怖的  都制式化了
跳脫不出來時  人身跟心是分離的
變得身心  由不得自己
看似有著安全網不變的生活
自己卻又無法掌控
久而久之~
心就開始大喊不自由
射手座的我最怕這樣...

多了一些感動就是會不一樣
要怎麼樣才能不讓感動消失?
有空看個電影也不錯

太忙碌了
哪還管得了什麼感動?
可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吧
我想我每天還是都會寫網誌
直到失去感動...
再讓自己的態度重新洗牌(是想要玩麻將吧~哈)
回到最初的感念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