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首歌是今早看到我阿姐分享的,看了歌詞的意境,雖然不是哭到泣不成聲,

卻也潸然淚下,一大清早的,也未免太感性了~呵,

可是...我卻能體會這樣的心情,所以我才很激動@~@...

阿山說我寫出的詩應該會很酷,我現在要寫出的詩,有沒有酷?我是不曉得,

但卻也是我的肺腑之言啊~~

 


 

 

[心羽]

 

隻身羽展翅於耀眼日光下潔白清透

仰望天空寬廣無際任其飛翔

俯拾皆是氣味如自由與獨孤

 

一陣暖風輕巧落於歇息枝頭的羽稍

觀望於眉開眼笑任情燃燒

比翼雙飛氣息如自在與溫情

 

稚羽初探微顫於浩瀚海

定睛細看熱淚盈眶感動非凡

毛羽起閃耀如星光點點

笑逐顏開坦率真誠如赤子

 

生命安排其來有自與否?

選擇所愛原為心性所致

順心而為最終隨心所欲

人生至此心滿亦已意足

 


 

 

我承認,我心裡有某塊貪婪的自由就是想去各地遊歷, 

有的人就是想要不同經驗,繞了一大圈,最想要珍惜的,

就是自己原地所在的一切生活啊~~

為何我總為那兩個小子擔心,最想分享這些事就是Max(odi),

其實我自己都知道為什麼...

 

想去各地遊歷其實也不難實現,

就就就...全部一起去囉~哈哈!

 

我原本無意將自己、Max、yo多的姓名的最後一個字放上來,

後來在寫到第三段第七行,就是想敘述yo多,所以就放上去了,

上個禮拜參加yoyo學校舉辦的一.二月壽星慶生會,

老師要我們寫出取名的意義:

1.世宇(yo):希望是世界宇宙無敵幸福快樂的小孩

2.世揚(多):當你臉上揚起笑容,世界就跟著你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