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裡,能夠靜靜坐著又心無旁礙的時刻,

我想...就是一個人開車上下班的時候,

「什麼聲音紡出你的生命?」

 


 

a2  


"靜"聽

上班途中,

車內音樂柔和流暢播入車箱,

車外雨思千頭萬緒打上車窗,

身外心緣漸入靜淨空無之境,

眼底看見的雨勢磅礡,

心底聽見的雨聲盡消,


我坐在車裡手持方向盤,

平日短程目標清晰可見,

長日人生標的是否可期?

心的方向也是我可掌握?


其實    我沒想那麼多

我只想往我要去的地方,

我只知道我心所屬之處,

就像即使車外的大風大雨,

身心處於車內的安然無虞。


就像自己曾說過的:

「心中總是有某種信仰,能帶給自己心靈層面的扶持,

  我的家人、愛人、小孩、朋友是我的信仰

  我的攝影與文字就是信仰的意念化

  這些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扶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