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要開始連續發揮一事多功(好像沒這句成語吧)的精神!

可以寫遊記回憶綠,也可以摘綠片段交社團作業,

最重要的是能把生活點滴記錄下來,

寫部落格應該是97年有開始寫,斷斷續續...

幾乎是寫下當時不久的生活與心情,

可不像現在要寫至少8~9年前的事情,其實蠻有意思的,

因為現在寫以前的跟以前當時寫的,雖然可能是同一件事,

卻加上此刻回頭看自己的歷程的心境,

真的別有一番趣味呢!! 



我跟max參加國外的一個旅行團體叫做Contiki,

CONTIKI是世界上最大為18歲至35歲所安排旅遊的旅行社。

01what_middle_r2_c2  

01what_middle_r2_c2  

01what_middle_r2_c2  

簡介摘錄contiki網站 ~http://www.contiki.com.tw/

那年我滿28歲未婚,就這樣跑出去國外闖了^_^

現在要講的是奧地利的一個小村鎮Hopfgarten,

是我去歐洲最喜歡的地方之一~

UK0831  

IMG_0106  

這裡很有電影真善美場景的fu,因為都是奧地利咩^_^

我們在這個小鎮住上一晚,今天可自選行程跟大夥去泛舟,

但我跟max覺得這很美,決定要自個租了歐元8.5的自行車,

開始我們Hopfgarten腳踏車探險之旅~


UK0893  

UK0795  

在這個小鎮啊!滿是綠地,所有的房子不管是住家還是商家酒館,

窗戶都掛滿了花,超美的啦!

這樣溫馨的感覺可以拿來作為有自己的家時的參考呢! 


我們一早就晃到一間玩偶的商店,

買了40歐元X5個很可愛的玩偶,要帶回新竹的公寓佈置,

買完東西,就開始真的探險囉!!騎腳踏車的過程實在是超舒適的,

IMG_0231  

UK0840 

UK0843  

映入眼簾的全都是山景草地小溪流,

經過住宿區還有風景區碰到鎮上的居民,都很和善的主動跟你打招呼喔,

騎到靠近山邊的小路時,遠遠聽到羊咩咩的叫聲,我就很興奮地要去找,

結果我就騎著腳踏車一直衝,還被max叫住,說我騎過頭了我都沒注意,

因為我心裡一直吶喊著,羊羊~羊羊!我來囉!

我到了羊群的柵欄圈外,一直想摸羊的頭,都還有點怕怕的,

最後拿了幾根草時餵他們時,才順手摸了小羊的頭,

我只有順手摸羊,沒有牽羊喔^_^


IMG_0203  


我們繼續往前騎,騎到前一天先探路有發現個天然游泳池,

就是有山頭圍繞下的湖泊,我跟max換裝後就牽手跑向前方,

然後一起跳入湖中,好好玩喔!!

我們還有各自拍從起跑到跳入湖中的相片,真的很好笑!!哈哈^_^

Untitled  

那邊真的好漂亮,也好喜歡那邊的天然與美,旁邊是有現成人工的游泳池,

不過我們對這自然的湖泊比較有興趣,

一看到她我們就很傾心的“投入”她的懷抱~


IMG_0027  

看看這樣迷死人的景色與小渡台,你能不跳入?這樣就太對不起這美景了,

有沒有看到對面還有外國朋友早就游過去對岸了呢!

玩到都不想回飯店了,所以回程都不想換裝,就直接穿泳衣騎腳踏車回去,

我這個倫很重“普拉米絲”的,我答應要給觀心看清涼照,

下面這張應該還ok啦!

再清涼的話,我想應該大夥就要倒胃口了呢~呵呵!!


IMG_0069  

這件泳衣也有故事的,我下次再說好了^_^

回到飯店梳洗後,已是傍晚時分了,我又換裝了~哈哈!!

總是也要襯一下這小鎮的美景吧! 


UK0906  

這裡是住家,我假裝好像是要回我家一樣@~@,

不過一看應該就知道是觀光客吧?!

IMG_0104        
 
 
後面是村鎮上的一間酒館,很美吧!一扇扇的窗景美不勝收啊!!
前面那亂髮丫頭就是要靠邊站,才不會遮住這全景啊^_^


天哪!!我回味的超開心的,用這樣的方式寫遊記,
覺得很輕鬆愉快,如果要加上歷史人文背景,
我可就頭大了,因為我喜歡這樣無拘束的記錄,
我想記得的不是當地的歷史地理,找書看都一定比我寫得詳細正確,
我想記得是像我這樣描述心情,我很想再找回這樣的感覺,
這時候我無法像從前想衝出去玩就出去,
我不會不滿足,只是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出去玩!!
現在就先交給美好的回憶來呈現我心裡嚮往的歐洲之旅吧!^_^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