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好想吃牛肉麵!!!

偶爾會像孕婦般的突然想吃某種食物,雖不會急迫當下需要,
但也伺機等待著,抱著總有一天會吃到的心情。

前些日子大腸像是著魔似的,讓我拉肚子長達近2個月,
家人憂心要我去做檢查,受過剖腹的手術,照大腸鏡簡直是我始料未及的慘痛。
才照完,大腸居然隨即回歸正常,不知該笑還是該哭?一切狀況良好,疑似患得腸躁症。
期間所有飲食皆需清淡,尤其我最愛的牛奶咖啡也都得杜絕,
我已無所謂的美食可享,一日經過牛肉麵攤,心想等我復原一定要來吃上幾口。

昨日聽到廣播某婚宴上擺上牛肉麵,也意味著紀念往生父親愛吃牛肉麵。
吃個牛肉麵也要有意義會更可口? 應該是任何事情就是有他的意義在才顯得特別吧!!

又是牛肉麵!!!

再次提醒我還沒吃到牛肉麵!更加深我想吃牛肉麵的念頭。
牛肉麵對我有意義嗎?為何非得吃到才甘心?就在胡亂想之際,還真的讓我理出意義來。
想起小學住羅東的時候,爸爸會帶著我們去紅綠燈路口下的一間牛肉麵攤,
回想起當時滋味還真是好,搭配豬頭肉、海帶、豆干、滷蛋、小黃瓜,甚是豐富啊!
說那時,真的可以堪稱天下美味啊!兒時的記憶留下了對吃牛肉麵的幸福感,
所以讓我想重新回味,再度品嚐牛肉麵。烹調味各家肯定不同,但我就是記得那份幸福感。

明天牛肉麵攤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