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次隔了一個月沒露營,都快悶得發慌了!!

終於空下來的週末,天氣又好的不得了,

悠哉出發慢活去,真的是慢慢地去...因為就在宜蘭冬山,是要多趕?哈哈!!

我們就近先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(林場)走走,上禮拜yo多校外教學也來此,

這次由yo導遊帶我們走不一樣的路線,真的美到讓人心境為之舒爽,

但是也不要太熱的天氣啦~~這天真的剛剛好,

剛好可以穿短袖、剛好可以曬點溫暖的陽光、

剛好適合散步、剛好可以露營...一切都這麼剛好,恰如其分的假日啊~

 

還有我愛的大小Man,米姐看到這張相片直呼man man man!

豪情父子三人組!!!

DSC_7248.jpg

 

因為是順道來走走,我拍照重點就沒有在景點上,

如果喜歡拍照的,這邊真的很有的拍喲!(請自行對號入座捏)

 DSC_7257.jpg  

來來來~來走沒走過的路段喲^_^(走哪裡都好,只要你們跟我走在一起)

 

DSC_7274.JPG

yoyo今年暑假就要升小一了,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...

某人打斷了我的思緒... yo:瑪咪,你在發什麼呆呀?!

(yo媽:我現在什麼都不想想,只想扁你~XD)

DSC_7279.JPG

 

噢~春天真的到了吧?!怎麼看我的Max都帥(米多利頭上瞬間長了很多花)

 DSC_7296.JPG

 

臭屁多:瑪咪,你看我!(是要看你?還是看你的小屁屁啊?!) 

DSC_7299.JPG

 

這個木製時光隧道,讓你抓住這一刻,

就讓你忘不了此處的美景,最加分的就是我的大寶二寶三寶,

因為他們才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~我的天空.我的心田.我的愛~ 

 DSC_7303.jpg 

 

某人一直在搞怪,好啦~yoyo你贏了!你又贏得我心裡的一記海扁拳~

父子坐上復古小火車:嘟嘟多+酷酷yo+帥帥max

DSC_7330.JPG DSC_7332.JPG  

yo今天很搶鏡,此時又變成了日系清純小男孩~頒發最佳表演獎座一枚!

DSC_7335.JPG

 


我們進入營地選好位置後,開始下裝備...兩隻小鬼一溜煙就不見了, 

粗重的小朋友還做不起來,但總該還是要訓練訓練,

下次要他們一起幫忙搬東西,就像回到家要幫忙收拾露營裝備一樣,

想玩得付出相對的代價...嘿嘿!!

搬東西也很好玩啊!總是可以從中找到樂趣咩,

不然出來露營帶來的一堆東西是搬心痠手腳酸的嗎?當然不是啊,

這就是露營神奇的地方,找出這其中的梗就表示你適合露營啦!

 

除了上午林場短行程,我們另外去了附近的景點舊寮(中山)瀑布,

聽說之前颱風造成舊寮步道受損,加上新寮瀑布(步道)整修完成,

這邊已經少有遊客出入,我們就去探探路,順便讓yo多在溪邊玩水,

回程時拍了個“哇塞”個不停的小短片...

   

 

 

一天裡的充實也需要活力旺的體力, 我還行...

大夥到我們營地對面的草坪營地玩,我邊玩邊拍

 DSC_7344.JPG

 這位仁兄累癱投降了?!沒這回事,他只是伺機而動

 DSC_7348.JPG

 YO:動什麼動!我要拿球!!球給我~~~

DSC_7350.jpg

多:哥哥,你說什麼球?我沒有看到球啊?!

DSC_7359.jpg

 

yo使出渾身解數,可以看得出來yo的運動神經很不錯,

 DSC_7368.JPG

 yo的專注力很夠又認真!做起事來一點都不馬虎,但還是會被我唸,

DSC_7370.JPG

至於多多...跟我真的都是來自別的星球來的@~@

DSC_7372.jpg  

這片大草坪夠他們發揮精力,到了營地也不到5分鐘就認識新朋友,

說實在的,小朋友真的是天生的外交官,

除了平日跟父母斡旋試探極限,再來就是小孩之間自然的無隔閡,

反而是大人要跟小孩學習的呢!

 

玩水又玩草坪,肚子很快就餓了吧~但是是大人叫餓,

因為他們可以因為玩忍住餓,或說玩到不知道餓,

我又沒拍到晚餐...就可以知道是誰在肚子餓了吧?!XD

今晚晚餐:烤小牛排+甜不辣+香菇雞湯...非常的滿足,

睡覺時間到就讓他們去睡,我繼續再跟Max喝點紅酒,

突然覺得好累喲~我也來去躺一下好了...

起來時已經是半夜了,一起跟max走出去上廁所,

max要我抬頭看...真的是滿天星斗,可惜我還在昏沉中,

所以瞄了一下就很不給力地回睡帳裡睡了@~@

完全沒有攝影愛好者的衝動XD...

 


早晨醒來也清醒了,讓我們看到這一光景,真是太感動了~~

Max說像是天然的電視牆,真是美如畫,自然的畫作啊!!

 DSC_7387.JPG

  

說好此日早餐由yo主廚:香蕉煎餅

DSC_7397.JPG

 

香蕉煎餅+煎蛋

DSC_7400.JPG

再來是我要大推的廣興作粿啦~~超好吃的,沒吃過這麼綿密的口感,

不管是他的碗粿、蘿蔔糕...齁!下次我一定也要帶上他們的九層炊啦!

來東風之前的午餐就是在廣興作粿吃,已經吃很飽,就沒外帶那麼多...

話說,我自己還吃完了一盒甜米糕耶@~@

完了完了,回不去了...max等不及要在6月初去墾丁露營看我秀比基尼,

因為他說肯定很“壯”觀...這陣子我已經吃肥了3公斤,全都集中在肚子~OMG!

DSC_7401.JPG 


都吃那麼多了,怎麼能不再走走呢?順便介紹這裡的營地囉^_^

東風休閒農場本身有經營民宿&營地,看個人需求選擇囉,

營區也分為塑膠棧板營地(以下照片為入口)&草坪營地,

我們這次是選了有晴雨棚的棧板營地,

DSC_7439.JPG

 

一進入園區右側就看到盪鞦韆,yo多就已經蠢蠢欲動了,

 DSC_7452 

照片最右邊中間點矮石牆上(被樹叢遮到了)就是我們獨立一層的營位喲!

DSC_7453.jpg

這是我們的營位喔,營主說,我們這個位置是“孤門都市”,很有趣的比喻齁^_^

DSC_7390.JPG

從另外一邊的秘境拍過來,很美吧!吊床上好像有人??

 DSC_7395.JPG

 多:是我啦! (很喜歡多多這張開心的笑^_^)

 DSC_7413.JPG

 

這也是一入園區就看得到的美麗九重葛,另外一邊也通第二層營地, 

 DSC_7421.JPG

 

男女廁

DSC_7426.JPG

 

手作DIY區:可以報名作檜木&香精油(另外計費)

DSC_7427.JPG

 

浴室前有附梳妝台&吹風機

DSC_7428.JPG

有稍微做隔離的浴室,還附他們自制的洗髮精&沐浴乳喲! 

DSC_7429.jpg

基本上,營地有供水電浴廁對露友們來說就很方便了,

 

DSC_7438.JPG

他們這邊也有餐廳可提供自費的早餐、下午餐點等,

聽max說還有大冰箱可提供露友冷藏食物喔,

若還未有露營裝備,也有民宿可選擇,當然價位是有差別的,

可以參考他們東風休閒農場官喲~

 

接下來就是對面的草坪營地,前天傍晚前都陸續好多露友來紮營的,

營帳等裝備還真的是五彩繽紛啊!

DSC_7440.JPG

這一片大草坪非常遼闊,看起來非常的舒服啊~

DSC_7441.JPG

不過到了大白天時,若無遮蔽物就可熱的啊~~先來的可以選擇有樹蔭區, 

DSC_7444.JPG

因為實在不抵烈日的曝曬,我拍一下就先回我們營位了~~熱啊~~

 

等我回去時,Max已經準備好涼涼的仙草蜜了呢!大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 

知道什麼是小惡魔與天使?!就在那麼轉瞬間下見證了~~

DSC_7464.JPG DSC_7465.JPG  

咱家的max大叔完全虜獲小朋友的心,孩子王來著呢!

DSC_7467.JPG  

 

哎喲~是在拍車子廣告?帥!!

 DSC_7477.JPG

 

到這邊就要接近露營落幕的尾聲了, 在棧板營地最上面還有一塊很漂亮,

應該也很適合露營呢!這邊環境不錯,下次可以再與同好&親友一起來玩喔

DSC_7483.JPG

 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儘管yo很捨不得離去,我也忘了跟小朋友爸媽要聯絡方式,

照片都拍了不少張...也成為了yo多這一兩天的好玩伴呢!

人生何處不相逢,下次還會碰面就是真的有緣啦~

 DSC_7498.JPG   

 

宜蘭還有其他營地,只要我們沒特別去外縣市,宜蘭營地隨時出發等著我們喲!

下次露營就是和全家人再訪新竹尖石非走不可營區,我們一樣期待著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