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遊記很久沒寫了,又被我找到寫作作業的點~XD

請跟著我的走馬看花尋找冰淇淋吧!


 

ㄧ.弗羅倫斯

我找了一下以前的出國紀錄,看到這張照片~

IMG_0033    

歐洲的教堂之多,就像我們台灣廟宇之多,

當然規模一間比一間大,我自己還把聖母百花大教堂記成是歌劇院,

難怪上網找資料都找不到@~@...

實際上是天主教佛羅倫斯大主教區的主教座堂

(即翡冷翠的主教堂 Duomo)。

教堂建築群由主教座堂、鐘塔與洗禮堂構成,

1982年作為佛羅倫斯歷史中心的一部分被列入世界遺產。

 

這邊除了建築,街道上有很多細緻的精品店,

有皮件飾品店,還買了三個小盒子送親友姐妹

精品  

  

一間間琳琅滿目的商品,要不是經費有限,

這些吃的啊 裝飾品真的都很想給它買回去哩,

IMG_0025  

而且還得要租用馬車夫幫我載貨回旅館,

這樣想想還是不划算,只好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囉!

 

IMG_0017  

(我的馬車夫Max跟當地騎警拍照~帥啊!!)

 

IMG_0100  

我以前對馬就有種崇敬感,也覺得他們是很美的動物,

全身好似充滿靈性的優雅,但那天我只是想要摸馬,

就想換個景點,因為街上全都是馬糞味...很臭哩~

夏天來南歐真的很熱,冬天來應該會更有浪漫的氛圍^_^

 

重點來了,我直接放影片好了(因為演的比說得好玩)

 

現在好像比以前美哩?可能我去矯正過牙齒,

這麼說...我也算是“整形”過的美倫一枚囉?

冰淇淋是好吃,可是份量真的太大了,兩個人還吃不完,大概只吃了1/2,

很是浪費...但一路上也吃了不少東西,加上街上的馬糞味飄來飄去的,

好像有點反胃了呢!!就這樣丟400元台幣的冰淇淋...

 

 


 

二.尼斯

在晴朗豔陽下,來到微風徐徐的碧藍海岸邊真的是一大享受,

怎麼樣也要加入他們的行列啊~

IMG_0023  

心機女出動中,沒帶泳衣...就直接在當地買了歐元28元的比基尼,ㄎㄎ~

一直想要Sexy一下,可是覺得買的泳衣還是太保守了...

IMG_0076  

男生最方便了,只要脫去上衣就是泳衣裝備了~

IMG_0087  

買了比基尼還不夠,反正在國外也沒差,我最喜歡體驗入境隨俗了~哈哈!

眼尖的應該知道這海岸線的熱情奔放的陽光氣息吧!

我還學電影裡要max幫我擦防曬乳液,光身趴著躺著不為什麼,

就是盡情享受異國的趣味!!

想來嗎?

IMG_0042  

別忘了,一起跳入無包袱的享樂吧!想多了會玩不起來,

有多少的機會可以來遙遠的歐洲,既然來了就別害羞了!

況且,大伙都如此習以為常的開放,也沒人會覺得怪,

所以盡量放開心玩吧^_^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