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龍    

實在是太久沒po文了,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...@~@

昨天max在手機上隨手畫的孔龍,我覺得很可愛,

他的畫風跟他的簽名一樣可愛,雖然他簽名有刻意要寫的很成熟~哈哈!

 

我也有一件恐龍的衣服,這是大學時期max自己畫在T桖送給我的:

酷斯文        


為什麼我會被max稱呼為恐龍酷斯雯,

不是因為長相,我還算長得可以,

在一起久了,外表早就不是第一要件,

或許也是我慢慢不太去“整理”我的外在原因了,

現在智慧型手機有好多美圖APP,我也玩了一下美化照片:

NA201210121627350030-52-81003b  

 

於是我就問max, 上面兩張哪一個比較好看,

他先說左上角...後來又更正說是眼前的我,

言下之意就是最自然最真實的我...

(此時的我穿著寬鬆的便衣,完全沒上妝的我,面容略見“黃臉婆”樣)

當然,max說的不是止這個...他說,我都不知道他喜歡這樣的我...

心裡粉是感動,但是我虛榮心仍蠢蠢欲動,有誰希望自己醜醜的?


再者女為悅己者容,不管是為了自己開開心心的打扮,或者為喜歡的人打扮,

我想我是屬於前者,看自己美美亮麗的模樣,也不自覺地開心與自信,

甚至自戀了呢~哈哈!!在這種時刻,我就愛擺起pose玩起來囉^_^!

T3023G  

現在很少拍照,因為我都沒啥打扮,因為我喜歡拍照時就是要美美的,

美美的搞笑也行,原則上就是要美...

是發自內心的美or外在形式的裝飾的美

其實都ok的,自己開心就好啦!開心的女人最美最幸福^_^


再回來說我為什麼會是恐龍酷斯雯?

基本上我是不太用腦的人,平日生活就是大剌剌的不是很注意細節的人,

尤其碰上細膩處女座的max,更顯得我的粗線條,

我就跟max說,我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在用心的地方耶?

max說,這樣很好啊?不用想那麼多(其實,是說我想多也沒用@~@哈哈!)

陪yo多玩個戰鬥陀螺也會受傷(連2歲多多都沒因為玩受傷),

整理個東西也會受傷,

以前的破壞力之強,舉凡被我碰過的人事物都會遭殃,

看來我已經慢慢把這種破壞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了...

這樣也算是轉變性的拯救力量?


這陣子沒上痞客po文,我也沒感覺我在閒著...

生活步調參雜著好多行程,反而沒有心思在“文字”這上面,

或說時間有點快到讓我無法用文字思考,

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讓我完整的在我的現實生活裡過著,

看著.直覺感受自己的生命,其實還真的寫不出什麼話,

過下去就對了!


這陣子,我只知道圍在我身邊的人,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環,

大型家庭活動安排熱絡,有時挺累...因為要考量比較多,

但是也是彼此互動連結情感的時刻...

不過下一次,下下一次,下下下一次...

還是先來個幾次4人小家庭組/2人情人組出動吧~呵呵!


在自己家庭圈圈裡,很安全很滿足很自在,

大家都是在最自然的狀態下相處著,

沒有人際關係的問題,沒有批評謾罵,沒有阿諛奉承的醜態...

其實,我還真覺得醜陋並不存在我的生活中,

我不完美,也沒有人是完美,但是我現在的生活是美好的,

因為我家人都很好,即使偶爾有點爭執(其實好像幾乎很少)

全看自己要怎麼截取,

我只想看到我想看的,我只想過我想過的,

雖然不想看或不想過的也並不代表不存在,

因為我真的不適合太複雜的思考,

我要簡單生活就只要不多想就可以達成噢!

所以就算我很多事都記不牢,

做事情沒有像yo按步就班的順序,撒嬌也沒有多多的圓滑精靈...

但是我還是max的恐龍雯!!YES!

恐龍好似動作緩慢,但是碰到獵物可是快又狠,

可憐的Max會一直是我首要獵物目標,等著被我永恆的破壞著吧!!

 

 ps:登登!!酷斯雯真恐龍現身~~~果然是閃閃動人啊~~快閃啊!!!

2012-11-09 15.31.43_Harry_Glitter_Wispy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