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等到一家四口出遊的日子,
每年頂多一~二次的出遊(休假都亂用,真的要出去玩時假就少得可憐)

之前都是全家老小一起出遊,

安排起來比較要考慮爸媽的腳程還有行程景點,

但有小孩也得是要有樂園之類,

住宿就找設施完備的飯店or渡假中心,萬一下雨還可以待在住的地方玩, 

因為出去大部分是我安排行程兼總務(我最不會管錢...@@),

身負重任讓我都會放棄帶我的相機包,

可是這次可不同啦,只有4個人出去,

雖有既定行程,但是在調整上比較隨性,

想改就改不用想那麼多,就覺得比較輕鬆~~

那就開始分享四天三日親子遊囉!!



Day1 (6/17): 小人國

今天天氣算還不錯,吃完早餐準備上路前,

先回yo多爺奶家,阿公阿嬤特地位他們準備零食,

幸福的yo多,有這麼疼他們的阿公阿嬤,

出發前又故意上演沒有要讓多多一起去,

多多留在阿公阿嬤家就好了,

多多可急的哩,馬上哭喊抗議~ㄎㄎㄎ

DSC_7647  

出發囉!!兩小伙子非常開心,

尤其是yoyo知道要去樂園玩,

又可以玩水,興奮至極^_^,

車子正趴趴走,yoyo轉頭問我:「媽媽,有帶我的新泳衣?」

我:「啊!!媽媽忘了」

yoyo安靜許久....

我:「騙你的啦~,剛剛有沒有很難過?!」

yoyo:「有」

我:「以後還要不要亂騙人?」

yoyo:「不要!!」

.......

小人國到了!! 入口前拍一張,

看來這天會玩得很開心喲!!

母子三人組     

 進去小人國後,多多嘴巴沒合上過,

一直處於目瞪口呆中,整個驚訝目不轉睛瞄著眼前有趣的景物.

通過小人國的模型,坐上小火車要進入主題區玩,

來到神秘尼羅河宮殿,跟超過90cm的yoyo坐上了轟浪滑艇,

我跟yoyo說如果害怕就叫出來...

我們愈爬愈高,我已經有點不行了,然後就從12層樓高向下俯衝,

我從頭到尾都在尖叫,緊緊抓住yoyo的手,結果yoyo一點都沒吭聲,

他說有點恐怖(很ㄍㄧㄥ的不想表現害怕),

yo多把說應該跟yoyo說,要比賽誰叫得比較大聲@~@,

我必須說yo多把對小孩比我有方法與效率,

這時候我就跟yoyo說:「yoyo你很強哩,把把都不敢坐」

(該不會在心裡醮?!!早知道那麼恐怖就不坐之類~哈哈!!)


另外,一下轟浪艇覺得很熱,我們脫下買來的臨時雨衣,

要回去找max &多多途中,還要繞個樓層才能出去,

結果正在爬樓梯時,我看到我們下一批玩轟浪的船艇,

正往我跟yoyo的方向前來...浪花就隨後來!!

我跟yoyo全都淋溼了,雨衣白買了啦~哈哈!


為了緩和轉化yoyo的恐懼心情,馬上帶他去轟浪旁的尼羅灘,

轟浪濺起的巨大浪花可以到6層樓高,周圍環繞著兒童戲水灘,

又刺激又歡愉的度過悠閒時光。

換泳衣囉!!

563872_3138795562791_626074801_n  

這兩個小子拍照都給我擺酷擺無神...

明明就很興奮,還給我裝得很無奈的樣子,

這天雖然200元很便宜,可是後面水設施都沒開放,假日人也爆多!

我們玩不到幾項,但是對yoyo來說有水玩就開心的不得了,

玩到近4點就要離園去新竹找朋友,

然後就開始下起大雨,我們時間還算的真準呢!



Day2(6/18):馬拉灣

這天是皮膚從不黑到ㄡ ㄇㄚˋ ㄇㄚˋ的游水的轉變,

max本來就有點黑=>變更黑

yo多=>小黑人們

米多利=>曬傷後的黑人婆@~@


來到這邊簡直是yoyo的天堂,多多的地獄!!

到處都是游水設施,yoyo玩得不亦樂乎,

大海嘯.滑水梯&小孩專用的游水園,

多多則是怕到都不敢玩@~@...

一直唉唉叫!不過我都不管他還是讓留在游水區,

到了換另一區,他就開始愛睏面,

出來玩還是要睡就對了*~*,

我帶yo去玩漂漂河,看似最平靜的水上設施,

yoyo反而不敢玩?!

但今天整體上是yoyo超喜愛的行程,

想起還沒這兩小子前,這裡可也是我跟max婚前來過的約會點,

如今~

多了yoyo,多了多多...就多了很多...(max也如此有感而發的想起一些事),

或許過去對未來有些期許,仍未實現的....但我也不覺得少了什麼?

知足於當下,倒也令人感到滿足,剩下的就繼續當作未來共同的夢想,

離開馬拉灣給父子3人合照一張,

酷呆黑  

酷呆黑三人組出現囉!!^_^

yoyo原本還捨不得離開,就跟他說飯店也有好玩的在等他哩!

就甘願跟著我們並帶著愉悅的腳步離開園區。


到了晚上,氣候已略顯陰涼,我們去逢甲夜市覓食,

一路上逛到哪就吃到哪~整個飽啊!!

還預先買了宵夜帶回飯店吃,

回到飯店後,yoyo還想繼續玩,

我們答應他要帶他們去遊戲室,

DSC07117  

既然來到備有設施的飯店,說什麼也得去泡個三溫暖,

兩人輪流顧小孩&享受三溫暖,

4人都滿足今天的出遊,

相偕上電梯回舒適的房間裡囉!!

回到房間裡讓小朋友梳洗完,

沒一會工夫,兩小子已經呼呼大睡了,

我跟max就開始啃食宵夜鹹水雞,還有我愛吃的小鬆餅,

吃得差不多,我也累了...睡在有多多的床上,

max就跟yoyo睡~Zzzzz


Day3(6/19):宮原眼科冰淇淋&科博館


今天就開始下起陣雨了,我們都選擇室內行程,

首先來到這間特別的館區,

原本安排室內就是要拿起我的單眼相機,

白目如我,把相機留在飯店裡....

只能兩眼乾瞪著這特別的景點,

僅用着max的iphone隨意拍上幾張囉@~@

進入門口就被眼前的景物所吸引,真的很吸睛哩!!

IMG_0615    

  DSC07120  
這場景的確會令人聯想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,

書櫃上頭還有一隻白梟 ~

所以真的有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fu齁


DSC07121  

多多身後的木書是裝飾用的,但是圖下這張陳列在書架上的,

有日出乳酪蛋糕.還有鳳梨蘇.巧克力...等甜點,

因為帶著想睡覺的多多,很難多注意太多館內的細節,

DSC07123    


來這邊的重點就是要吃冰淇淋,從館內的落地窗就看到窗外的走廊,

坐滿我們這些想嘗鮮的一群悠遊饕客,

max恰巧找到走廊第一桌空位,真的超lucky的!!
DSC07127   

等著max &yoyo排隊買冰的時刻,多多已小憩了一番,

當然他也沒口福吃到冰淇淋啦~

Untitled    

排隊中的yoyo多麼渴望冰淇淋地來到啊!!
整個身體都想要吃那些可口的艾斯酷淋~~

我在紅廊中久候下,伴著往事只能回味的珍奶,

我喝上了香草茶配上甜Q的珍珠,

雖然不是很對味,但是也是挺特別的...


521531_3148619248377_117327284_n  

來了來了!!今天的重頭戲來了,

我愛吃他的荔枝口味,口感十足就像是真的荔枝入你口,

也迅速地融化在口中,但香氣在喉頭卻也久久不散,

讚!!好吃!!

我們吃了兩大盤,中午也就不用吃了,太飽了啦!!

晚上還要吃飯店提供的餐飲呢!

其實宮原以前真的是眼科, 日治時期建於1927 年,

而後經營日出乳酪蛋糕成名的業者,將這個地方買下,

找建築師共同將它改建成新舊合一的複合式商店,

傻傻的我忘了帶相機,無法一覽眼福,

看到格友也有介紹,就借用他的文章分享一下囉,

http://fpk10401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af275afd5e/28044486




我以為三言兩語就可以帶過四天三夜的黑皮遊,

哈哈!!還是一堆話,不然就寫到這邊好了,

我也寫累了,我還想寫其他創作小品呢~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