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印象開始洗碗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吧?!

那天好像是假日,因為我動作很慢,

家人吃完飯已離開飯桌很久了,

4個人碗盤應該不會有太多啊?!

 

可能邊洗碗想邊唱歌或想其他好玩的事,

不然洗碗對我來說好像沒啥樂趣可言,

反正假日就慢慢來也沒在趕時間,

我一個人就在廚房不知不覺地摸了很久,

都不知有親友前來家裡拜訪聊天,

我好像正開心的唱歌還跳舞了起來,

我不記得唱了什麼,

只記得我口裡一直哼著輕快的歌,

雙腳就像穿了紅舞鞋的女孩,不停的跳著。

 

每洗好一碟盤子或一個碗…

總之是以一個為單位,

我就從洗碗台拿著洗滌過的餐具,

一直跳躍著跳到烘碗機前放好碗盤再跳回洗碗台,

來來回回了不知幾次?

這種即興的自high的情況,突然被小男孩的聲音停頓下來,

「姐,妳在做什麼?」隨即我眼前出現了兩個小男生,

那是我表姑丈的兩個兒子,

「….」我還一時沒法回神,

倒是被他們兩個人的笑聲回到現實…

 

還好是自家人,不然還挺糗的,

每回他們兩個看到我一次,就要笑我一次,

童年的笑聲真的很單純,什麼都可以笑,還可以笑很久^_^


DSC_3838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