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齡隨著光陰時間增長,肯定是不爭的事實。

心境也隨著個人歷練變化,相信也是無所異議。

那體重哩?是跟著脂肪指數上揚而愈來愈重了吧?!

過了青春年華放任的時代,新陳代謝早已不如以往,

max也趕上了"代謝症候群"一族,
雖然我未有此症狀,但是體重也是與日俱增



自己不敢號稱美女,但是也想要有保持那麼點美感,

加上疑似腸躁的症狀好不容易也沒了,

近日就開始著手健康運動計畫,肥也要肥的健康,

我就不相信人健康了,多餘的體重還下不來嗎?

這可跟減肥計畫不一樣喔!過去生完兩個小孩,

為了想快速回復一般身材,都服用減肥藥,

真的不消一個月,體重至少會掉個12~13kg,

當然這是因為生小孩才可以一下減輕這麼多,

一般沒生小孩一個月體重掉那麼多,應該挺嚇人的!!



某晚吃完飯後,見天氣涼爽也挺舒適的,

max就帶著我跟YOYO起去學校操場運動,

我都還沒暖身,YOYO已經直闖操場連續跑了兩圈多,

YOYO看我我開始起跑,他又繼續跑了2圈....

這小子哪來那麼多電力啊!

真的很像勁量電磁的兔子,一直跑一直跑...

我走了4圈跑了4圈,再慢慢做些柔軟操,

嗯!還不錯,還不會感到太吃力。



準備結束當天的健康行動,回程中...

YOYO的爹牽起我跟YOYO的手,

我把這個幸福的畫面照進我心中的相簿裡,

這張叫做"我的陽光微笑",

想著想著整個身子似乎也輕了起來,是體重輕了,心情輕了,

能夠保持這兩個輕,這就是我健康運動計畫的兩大要旨喔!



多多似乎比較少在我的文章出現,照片也是...

(忙著照顧兩隻都來不及了...@~@

有人可能會說大小心,其實老二多多出生後,因為他很像我,

我反而覺得我有點偏心哩,但是不可能無視於yoyo的存在,

就開始很注意yoyo對多多的反應,現在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,

很明顯故意地要欺負多多,昨天還突然問我,多多很可愛呴?

我說,你是說弟弟?

yoyo:對啊!!
我:當然啊!那是我們的多多啊!然後yoyo跟把把很帥,

媽媽很美...

(不管我說的是要灌輸?還是事實?...都是美事一件吧?!) 



我心裡有很多張“陽光微笑”,只要有max.yoyo.多多,

他們的影像進入我的腦海,就會有一系列的“陽光微笑”投影片,

自動在我的心頭上播映著一張張有他們面孔的照片,

即將搬入新厝的我們,對我們又開啓不同“陽光微笑”的門,

對著我們說:歡迎光臨來到屬於Yo多家族的窩喲!!^_^


ps:蔻比凱蕾的“陽光微笑”~是我們的family song喔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