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當下的正看著有了感動,也無法立即衝到電腦前去敲打,

只能將看到的留在腦袋裡暫存...因為,久了有可能就忘了...


我這陣子為了準備新家的傢俱,就是不斷地上網看資料,

所以最近就感到特別疲累,大概是電腦看太久,

想說要休息一下,看到紙河捎了有關寫作社團的訊息~

就進來看看...覺得這裡的環境很適合寫東西跟分享,

會鼓勵大家寫作,不要怕自己寫的不好....

(所以我又繼續看著電腦螢幕....)
 

再來,有一個特色就是“作業”,

社友共通的指定方向,

可以看到同樣題目,不一樣地呈現方式,

很容易引起迴響與共鳴,

真的有一起努力寫作學習的fu喔~


******************


現在要進入正題囉,米多利的我正看著...

看到的感動若要讓他永久停留,

可以先藉著拍照捕捉瞬間(這話應該常聽過)

所以我正看著相片,就會浮出當初的感動,

但有時候當下拍照不一定有感覺,

會覺得拍不出“特別”,

其實有可能是自己要反省:

1.除了太久沒拍照,捕捉技巧只會退步,對相機的熟識度也不夠

2.對於最貼近自己的人事物,已經太視為平常,少了生命的感受力

光是以上兩點,我就無法拍出自己喜歡的作品


放一張我挺喜歡的yoyo照片,簡直是帥小子一個~ㄎㄎ,

DSC_8854    

他當天其實很不願意拍照的,因為以為上台北是要去找他的堂哥?

還是表哥?(就大伯的兒子)

我是特地挑這景點帶婆婆yoyo出來拍照的....他很快就覺得無聊了,

DSC_8961 - 版本9  

但是那天我就特別想要拍照,外在環境的營造也會影響拍攝心情,

覺得地點大方簡單就很適合拍人像~^_^


在家裡比較固定的景點,不加點惡搞怎麼會有趣哩~

好在yoyo也愛搞笑,多多也很隨和~哈哈!!

DSC_8477  DSC_8482  

雖然只看著幾張以前的拍照,

不得不承認,

我還是很愛拍攝的,人像為最...

那種非人的拍攝,就是享受孤獨安靜的時候,

我必須要特別在上班日請假去拍照,

但是最近請假都是為了新家,

其實前天下班帶yo多去國小玩,

我有拍幾張,但沒有喜歡的照片,

因為我犯了需要反省的第2點.....太視為平常@~@


恩...應該要出走一下,淨化自己的心靈了~

但要等到什麼時候哩?

只好再等上一陣子了.....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多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